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

今天考试天~

 放学回家了~* ^_^  
新年过后就没好好的更新部落格,
这次回来更新啦~ ^_^ ( 我懒惰嘛
今天在学校好倒霉
下课时候和朋友去食堂,
刚要去厕所的时候,
聊得太开心~
竟然忘记我前面有条沟渠丫~~~
结果整个左脚踩了下去,
狠狠的脚被擦伤了啦!!Q_Q !!
跌了一跤后本来心情没什么的,
突然我前面看到了的印度男生,
直接笑我。
我其实也有点哭笑不得,
所以也没理他,,
但最离谱的是他越越大声,,
收音机的音量!? 
我真的第一次遇见到那么离谱的人,
去他的。
我去厕所要洗伤口,
他还边走边对着我笑
类似那种弯腰摸着肚子的大笑,
还说什么“你跌倒很好看?”  
顶他的肺。¥%@#……&++&&*&%%¥%¥
我头一次见到像他那种脑袋秀逗又没风度的人!
别人跌到不去扶也算了,
还去大声的取笑别人说风凉话
道德铁定0分了啦啦啦啦啦啦
【 别让我看见他跌到,
我一定笑他笑足一个小时!】  
忍着脚痛和“心痛” T^T,朋友扶着我回班~
(心里还在咒骂着那个离谱的白痴 
   
说回来,今天是考试天~
再一次的我又是对着试卷发呆,
过后东张西望,
最后干脆睡觉。。~~~ 
每次考试的时候
都好恨我自己没好好的读书。。=.=
生出来就那么懒惰了,
说要突然变勤劳要真的很努力,很花费时间。 (唉~
回到家后就好好地躺在沙发,
脚真的好痛呐。。T_T
 在家的时候资源回收的车刚好在外面,
还有大大个“XX孤儿院”的字。
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去帮助那些很无助,
很需要别人帮忙的人
(像是在外面遇到捐钱的我也二话不说去捐~)
我觉得只要我自己能帮多少就帮吧。
那车在我家门外停了很久,
我就去问着手机玩游戏的妈妈,
“妈咪 有旧报纸吗 不要的衣服吗
外面有资源回收的车 ~~~
的东西吗 ??
我妈没有呀。。。。 
><
过后我突然想到我房间好多杂志丫~
全部都是以前买的,大多数都是epop ,
之前觉得数量还好,
结果一搬起来真的超重的啊啊
分两次才搬完。
还有一两本跌在地上了~   哈哈
柜子里空了好多,
另外也帮助了人,
心情也比较好了呢~
我要加把劲的去温习了。。!!

 今天跌伤的,,
 擦了油感觉刺痛的。。~ Q^Q
 
 【皮肤有点差=.=】


2 条评论:

simple1happy 说...

同一个longkang? @@
如果是就太幸运了~

说...

幸你头~=V=
才不是同一个,
是另外一个,本来有盖盖着的,
那天刚好没盖盖着。: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