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

on call 36小时 赞 ~

考试期间我还是不忘看连续剧~X)
每次一到我喜欢的戏的时间,
我就马上开电视了 。
《on call 36小时》真的超好看的~~
每次都好感动,
我用了好多纸巾去擦眼泪呐!
 今天晚上就大结局了(终于),呵呵
我朋友还说我好慢,
他都看完了。
但问题是,
我不是那种自动去找新戏看的人 ,
而是等电视播了我就看的人~
所。以。呀。 ~ XD

 话说看到24集就好感动,
马国明向杨怡求婚的那个时候,
那个对白,
完全是超感动的。
如果有人对我这样说我直接会说“我愿意” ?
哈哈、、
【但要看是谁吧 :X 】

“无论富贵贫穷,快乐悲伤,”
健康疾病都愿意一生一世爱你,
守护你,终身不渝。
你还犹豫什么?
担心我会后悔?
担心我是一时冲动?
担心我要一辈子照顾你?
结婚誓词,
如果只是循例念出来的没有意义的,
必须实践出来
年轻时漂亮又健康,当然爱,
但当对方年­­­纪渐大,
又老又有皱纹,病痛越来越多,
甚至眼看对方老死,
难道就不爱了吗?
既然将来不会离弃对方,
现在也应该一样,
如果因对方有病就不爱他就不是真正的爱,
没人知道­生­命­的长短,
即使我们是医生,
都不能保证自己长命百岁,
所以结婚誓词里面没说要保证白头偕老,
但要保证无论健康疾病都要和你一 起,你明不明白?

很经典经典的台词,,
感人指数满灯了。
看回那幕真的会很感动。><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