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

新年~*

好闷好闷,
随手拍了拍照照。
终于的我也来更新了。^^
  

迟来的祝福,
祝大家新年快乐~^^

新年期间还蛮闷的。
有时候都闷在家,
找找哪个电视频道有电影做之类的。
但是却比我想象的吃还多,
吃喝吃喝的,呵呵。
重要的是!
今年的红包虽然收的很少,
但是红包里钱的数量还不少呢。
(哈哈哈~)

之前都有点懒惰更新呢。
一但放假了后,
本身就会变超懒了。O_O

 —— ☆ 新年的照照 ★  —— 

年初二的时候和我姐姐去拍大头贴,
在大头贴机里面自拍起来。(笑)


姐帮我拍的~



在车里拿起大头贴的照片拍起来~ ^O^
【 <— _ <— 隔壁那位很不合作哦。】

 

 这个新年最常吃的东西就是寿司了,
大爱! ❤


 在家大喝大吃~

过不久就开学了呐。【纠结】
但我还是要开开心心的过完这新年,
最后再祝新年快乐~ :P

 
和朋友的杰作。(笑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