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

从学校回来后我都特别想睡,
尤其是对着电脑就好没精神~O_O
懒惰的我终于跑来更新呐 ❤

在学校还是很喜欢和朋友3838,
玩来玩去,
貌似还是小学的时候~?X)
今年就是我和朋友们最后一年上学了,
我有那么一点烦恼着工作的事情,
怕找不到工之类的。。T_T
我以为只有我会烦这些,
原来其他的朋友也在烦,
但我总觉得他们比我好啊。。

明天就和我的朋友群出去吃东西,
心情郁闷的时候吃东西最棒了。(哈哈
本来我们约好要一起去吃点心,
怎知我突然记起这个了!!【惊讶

 

我最爱的hello kitty丫!! ❤ _ ❤ !!
(什么点心的我都忘了><
想去买完整套呀~~~

先把吃的抛在一边啊啊~~
话说最近在fb都常看到很多的新闻丫。。
有点担心自己会不会遇到类似的倒霉事之类的,,
更感叹现在的人怎么了 。
像出街之类的总觉得要很小心,
把木棍带在自己身边就超安全的?:x

但是啊。。。
有时候想太多也没用,
就选择顺其自然。。~:/


最近的照片~
【羡慕可以眨单眼拍照的人,,
我眨眼眨得好勉强。。Q_Q! 】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