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

今天不去学校~




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,
昨天把我的书柜整理得超干净的~~~
花了好多时间才打扫完丫~呵呵。
早上起身一看到我的“杰作”,
我有笑了笑,哈哈~
等下再打扫打扫+整理整理,
房间就整齐了呐。

五天的假期呢。
我要好好的利用,
虽然今天的“假期”是我懒惰不要去就是了~
反正在学校班上太吵,
我在家里温习比较好。=。=
昨天,我就已经想好今天要做什么了。
早上先上个网(哈哈),
过后写新年卡,
做seni 功课和温习之类的~
说到写新年卡给朋友,
我还记得是我小学每年靠近新年的时候必做的,
想起就好怀念。^_^
每年的新年我还总是会算算我收到了多少新年卡,
看到朋友送的卡我就好开心,嘿嘿~
但是现在中学后就很少有人送新年卡了吧?
(会觉得幼稚。。?)
昨天打扫的时候找出了四张可爱的新年卡!^^
呵呵。回想回想。。
好像是去年在学校或哪里买,
没送出去的,正好!
今年不用去买了,呵呵~
只有四张呀,
我还在考虑这要送给谁,
希望他们不会觉得我很幼稚吧。
但送卡对我来说是个心意,
而且送新年卡这习惯也许会在我今年后我就停止了?

温习温习。。
最近一想到我的语文差就好烦,
半夜我醒来时还下大雨,
打雷声也好恐怖。
那一刹那我还想起床开灯读书?
【我有点佩服我自己在想什么了】
但还是睡下去了。
早上下午读书比较适合吧。。~?
Haiz..今年我会给国语逼疯。=_=

刚刚朋友在fb标记我她男友出去玩的照片,
我有点无言和。。不知怎么说?
朋友现在心情好差,
我也不能说什么,
现在也不能马上去找她。。【难过】
我真的希望和真的真的希望,
我拍拖时不要像我朋友那么烦恼和常不开心。x.x
爱情啊。。
不是应该感觉很甜的吗。。?
但为甚我周围的朋友拍拖时常常不开心呢。
总是会想很多之类的。。~
我还没拍过拖所以我不懂,
也不能多说什么,
只是想着怎么安慰我现在不开心的朋友。【Q_Q】

希望我周围的人和我一起加油,
无论是学业,
爱情还是生活,
一起加油~!:)

2 条评论:

Raeya 说...

感觉你跟我好像啊啊
我也是整理出以前的新年卡
独自在那怀念啊
现在真的都不怎么送了 =w=

说...

我的新年卡忘了送了。0_0!!(欲哭无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