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气了呐。。

今天完全是倒霉的一天。
我竟然还在班上大哭起来,
朋友全围过来安慰我 。

我目前现在的死穴,
就是那么唯一的一个,
还可以轻易把我弄哭的那么一个。【怨恨丫】
是什么就不说了,Haizzz

讨厌班上的一些同学了,
点中我的死穴,
害我气到哭出来,tmd 。。(什 
还张大眼睛说大话的这一点最惹人厌 !
过后像跌倒之类的事情样样来,
霉运回来找我就是了~(叹气)
哭的原因有包括失望,为什呢。。?
应该是被利用和嘲笑了吧。。~

现在我什么也不想想了,
反正要顺顺利利的过完最后一年的学校生活,
是没什么可能的了~
只希望我做到最好吧。
【默默和自己说加油~X)】


生气的样子?
话说这是我随便画的,
画得不大好看可见得我真的好气。-.-  

 

4 条评论:

♥宝宝♥Cathy Low♥ 说...

我有时也是这样
太生气的时候就哭出来 :P

说...

真的吗 0.0
所以我这不算爱哭..吧?X) [自己骗自己]
但是下次我一定忍哭..(汗)

Raeya 说...

现在就是要哭也学会忍着了呢
加油啊
谢谢你在我的blog留言哦
我看见了!
嗯 要买好多新年衣不过最近好像物价高涨
美的衣服都八十以上啊 =w=
纠结

说...

嗯,还在学习把眼泪往里吞。:×
这是一门绝学呢。

话说新年衣我买不少了,
真的很贵呢..呵呵..(抓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