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

仁显王后的男人- 好看丫 ♡


 这套戏的海报,唯美丫~ ♥ ♥

也是海报呢。 ♥

 ★这张好有feel☆ - 温馨 -  。◕‿◕。

 

大爱男女主角丫 。❤

 
最近看了蛮新的韩国剧 《仁显王后的男人》 ,
超好看的呢~
男女主角都好帅,
尤其是男主角大爱!
虽然最后两集把我弄成泪人(哭成金鱼眼-.-),
但幸运的是最后是happy ending丫。
【我最喜欢就是happy ending了,哈哈。】
听说男女主在现实也真的在一起了,
希望他们可以永远都那么幸福哦。^^


开学到现在我还是提不起精神温习。。~(汗
但是我还记得自己对自己的承诺,
今年一定要加油要加把劲的把考试考好!><
追完韩剧,停止了动漫,
今天开始就要好好加油了。【保佑我不会分心】
昨天看戏哭了个稀里哗啦(上面有写了)~
才不过几个小时,
结果隔了一天眼睛还很痛和没精神,
还肿得更明显。 
 (我不敢哭到那么厉害了在看戏时。X.X)

~照照~

今早起身后,
真的彻底的变成“金鱼眼妹” 了,
眼袋变好“重 ”~
【看照片应该没什么明显?】 
 
还有在这我真的要和某位朋友说声“对不起”
我昨天不是故意要发脾气的。
无论你怎样过分,
我也不应该用那种语气和眼神和你说话,
我们不像以前那么熟了,
连和你说声sorry我都不敢。。【低头】
发了脾气后我真的好后悔和内疚。
对不起呀。 T_T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