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星期五

新的一年咯。

2013年快乐~哈哈。
好快的就新的一年,好快的我17了~!
前几天没什时间和机会更新部落格,
现在更新下我最近的事情~。

 新的一年前几天,
如愿以偿我终于能和朋友看电影,
拍大头贴了。。~~~~ ^_^
照照。
我和朋友头一次拍,
所以当天我们有点好笑,哈。
觉得好有趣,下次想再拍过。(笑)

当天朋友给我的圣诞礼物,
谢咯!:)
我最爱的Hello Kitty手机挂饰,
目前用在我的电话。
(电话壳也终于换成新颜色,橙色♥)

2013年的倒数我和我姐扮鬼脸自拍度过,
当天还自拍纪念纪念。^^
话说“扮鬼脸比赛”谁胜利谁落败?
【音效:Dengdengdengdeng~~~~】
当然是我赢了啊!(Yeah。胜利万岁!Woohooo)
【意思是我扮最丑。话说,
我在高兴什姐在失落什我不明。X)】
今年目前的兴趣是扮鬼脸了,
不知我哪一天鼓起勇气给朋友看,
铁定笑翻和吓到?

今天呢。是开学的第二天,
目前我和朋友被分配到不属于我们科的班呢。
和另外个朋友同班很开心(如果讨厌的人不在的话=3=),
但是还会再调班的感觉。
但不理了。
已答应自己在这一年要好好的奋斗和加油,
考斯的成绩一定不能烂啊啊啊啊啊~
【话说回来感谢(谁?),我没在最后一班。Q_Q】
今天也拿了PMR成绩单,
数学的分数是最好的。( 灿烂地笑) 


最后放上我的2013新照照,
倒数后当天拍的。^^

 


3 条评论:

Raeya 说...

感觉你们拍的大头照好美哦
我到现在还没和朋友拍过一张 =w=

说...

嗯,那机器貌似会帮你化妆似的?X)
重点是好好玩,哈哈。

有机会的~~:)

Unknown 说...

拍到我们好像怪怪的-,-感觉皮肤黑了很多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