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

最近爱上的东西~


来短短的更新一篇。^^

最近爱上鼠绘,QT和像素画那些之类的,
看到别人弄得好漂亮好可爱。【眼睛闪闪发亮】
圣诞那天在论坛看到有人要赠送礼物呢。
很干脆的我马上放上我的网名。

以下都是别人弄的呢
加了我的名字,放上来看看。
(真的好漂亮~~~)

 
以上都是网友当圣诞礼物送的,
最近我爱上这些了呀~:D

我慢慢地在研究这类型的,
希望慢慢就可以弄一个给自己了。X)



2 条评论:

Raeya 说...

hey
我当然知道你是谁啊 ;)

话说你真厉害弄那些图
我啊,PS只是胡乱胡乱的乱弄而已 =w=

说...

嘿嘿。

我大多数都看教程弄的,
还在学习当中。(笑
过后好像去学习鼠绘或QT那些之类的。。X)

小简也可以的~:)